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主帅输球向球迷道歉 两大尴尬数据成溃败之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好,在这里,我要向球迷和球队的管理层道歉。与富有激情的对手相比,我们今天表现不佳,尤其是第一节开局太差了。”比赛结束后,这是北京金隅队主教练蒙克里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第一句话。

  的确,当晚的京津对决中,北京队输得实在有些“惨”。由于对手的身高普遍高于北京队,因此,在内线得分和争抢篮板上对北京队的压力十足,全场比赛,北京队的篮板球输了10个。另一方面,球队一直引以为傲的外线三分今日也手感冰冷,全场比赛,北京队三分球40投13中,首节比赛8投1中的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而在比赛中,北京队不但无法防住天津队的突破,同样也无法解决自己的进攻问题,当球队外线射手集体手冷的时候,蒙克里夫似乎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球员也只能继续在外线豪赌自己的手感。

  上半场比赛,北京队完全是被对手压着打,在防守上失分频频,可蒙克里夫却似乎并不认为是球队防守体系的问题,“今天晚上对手把球投进了,确实是我们防守做得不好,尤其是球员一对一的防守,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球队的防守体系不好,我们一直在努力练习,并会做得越来越好。”话虽如此,但球队的问题并非只在防守端,有记者询问“当北京队外线命中率不高的时候,球队究竟有怎样的办法解决?”但蒙克里夫的答案仍然有些避重就轻的意味,“今晚我们虽然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却没有命中,其实篮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好有时坏,我们只能继续努力。”

  如今,14轮比赛战罢,北京队4胜9负距离自己打入季后赛的目标已经渐行渐远,但蒙克里夫还是对球队抱有希望,“现在球队的排名我不是很满意,但我不会对一场比赛有过多的反应,在漫长的赛季中,球队肯定是会有波折会有起伏的,还是要看最终的结果,因此,我更看好下一场比赛。”

  天津队的主教练张舰则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来之不易,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够按照要求做到,无论胜负都好,我们都会通过比赛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队中有第三外援法赫德,本场比赛,他拿到了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不错数据,张舰在评价他时表示,“我们球队后卫线都是年轻队员,比较缺少经验,而法赫德则可以把队伍组织起来,但是这么多场比赛下来,他发挥得不太稳定,有时好有时坏,与队伍磨合得不是很默契。”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