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全面爆发领衔7人上双 江苏大胜山东获7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1:15  新浪体育
胡雪峰全面爆发领衔7人上双江苏大胜山东获7连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南京消息,在CBA第14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17-103战胜山东队,此役,江苏队在首节尝试了全华班,并取得了不错效果,凭借此场胜利,江苏取得了赛季最长的7连胜。

  江苏阵中7人上双,胡雪峰得到15分13次助攻5篮板6抢断,易立也有25分,哈维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唐正东也有13分,杰米尔则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此外孟达也有15分,杨力11分。山东队中艾米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和11个篮板,斯威夫特也有16分和11个篮板,另外孙杰也有17分进账。

  比赛刚开场,虽然江苏队派出的是全华班,但是者并未能影响到江苏队整体的发挥。山东队由睢冉二次进攻率先得分,但是江苏很快在孟达的带领之下,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孟达本人独得7分。而斯威夫特则显得非常浮躁,除了一次篮下二次进攻得手,竟然多次和裁判较劲。江苏队则依靠高效的防反逐渐将比分拉开,胡雪峰的上篮以及易立制造犯规之后的罚球,江苏很快19-8领先。不过山东很快换上了得分能力超强的艾米特,而且效果明显,一波10-3,比分追成18-22。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江苏派上了哈维和杰米尔双外援的组合,不过这也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倒是孙杰和艾米特连续命中两个3分之后,将比分反超为29-28。但是哈维很快就挺身而出,哈维连得4分并助攻易立扣篮,接着易立抢断快下,一波8-0,江苏36-29领先。此后双方一直胶着,分差一直维持在4-7分,不过在艾米特连续进攻得手之后,山东将比分追成了49-49。不过凭借着哈维最后1分钟之内的连得4分和一次大帽,江苏56-51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东派上了双外援,而且山东队在加强防守之后效果很好,很快就由艾米特的连续得分将比分追上了60-61。虽然江苏此后连得7分,又将比分拉开到68-60,但斯威夫特和艾米特连续强攻篮下,还了江苏一个7-0。江苏也不甘示弱,哈维和胡雪峰率队打出高潮,江苏再次以79-69领先。虽然艾米特曾凭借连续得分帮助山东缩小分差,但江苏连续打出快攻之后确保了优势,并以86-77领先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江苏队哈维和杰米尔率先打破僵局,接着杨力和哈维连续命中3分,江苏以98-81领先。其间,最精彩的就是斯威夫特送给哈维的两个大帽。此后,在哈维下场休息时,山东双外援联手发威,斯威夫特打成2+1,山东90-105落后。不过双塔的内线强攻以及胡雪峰组织的快攻两山东疲于奔命,终场前3分半钟,江苏111-90领先,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北京时间1月22日,江苏队将在客场挑战东莞队。

  江苏首发:刘亚晖、唐正东、易立、孟达、胡雪峰

  山东首发:斯威夫特、孙杰、刘久龙、吴轲、睢冉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高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