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篮欲擒卫冕冠军取五连胜 一人发挥左右最后比分

  晨报讯(记者 单玲)辽宁盼盼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

  在上一轮比赛中,辽宁队大比分赢下了东莞取得了四连胜。整场比赛辽宁队6人上双,奥德杰与李晓旭的篮下控制力也尽显无遗,再加上状态低迷的罗宾逊也重新找回了手感,现在的辽宁队士气正旺,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能保持这种状态的话,五连胜很有可能会到来。

  而上一轮输给新疆后的广东队不仅“不败金身”告破,而且也将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在那场败仗中广东队所暴露出的问题很多。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朱芳雨在上场比赛砍下32分8个篮板,三分球6投全中,而同辽篮比赛时朱芳雨是否能延续自己的出色发挥,这将成为影响辽粤之战的重要因素。

  直播提示

  辽宁公共频道 今日19:30 辽宁vs广东(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