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山东队江苏务必紧起来 胡卫东:失误须少于12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34  金-陵-晚-报

  谈到今晚迎战山东队的比赛,南钢教练组一再提出,山东队的实力比前几个对手强,南钢务必要紧起来。

  本场比赛之前,南钢虽然迎来6连胜,但是球队在上轮比赛中暴露出来太放松的问题,单场失误达到30次之多。昨天,胡卫东再次谈到失误的问题,他说:“一支成熟的球队,一场比赛的失误应该控制在12次左右。”

  山东队本赛季雷声大雨点小,目前6胜6负排在积分榜第9。谈到这支球队,南钢队员认为山东队实力不如本队。南钢在主场,赢面更大。不过队员也吸取了上轮的教训,胡雪峰表示:“这场球我们必须紧起来,如果打山东队失误达到30次,肯定要输球。”

  杰森昨天下午最关心的问题是: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本轮能不能上场。因为受伤,这名NBA榜眼秀缺席了上轮比赛。虽然杰森表示,如果斯威夫特不能上场,山东队将拿南钢的内线没办法,不过记者昨晚采访得知,斯威夫特已经伤愈,今晚上场应该没有问题。 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