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扣男受伤艾米特独木难支 山东恐难阻江苏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联赛第14轮,上一轮刚刚止住颓势的山东黄金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江苏南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直播。江苏队已经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尤其是哈维归队后,全队士气高涨,六连胜也宣告这支老牌劲旅的强势回归。山东队尽管上一轮取得了胜利,但是在客场挑战这样的劲敌,恐怕难挡对手的七连胜。

  江苏队自客场击败吉林后,开始全面复苏。以胡雪峰和唐正东为首的江苏队连续打出精彩的比赛,一口气扫平了上海、 八一、 福建、 山西等队,上一轮主场轻取青岛队后,球队已经取得六连胜,可谓渐入佳境,尤其是超级外援哈维替换约翰逊后,球队如虎添翼,本轮继续主场作战,力争拿下七连胜。

  而山东队的表现犹如坐过山车,上一轮主场战胜吉林东北虎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刘久龙、睢冉、吴轲等几个点虽然轮番爆发,但往往是昙花一现,而斯威夫特的受伤让山东队内线遭遇严峻考验,如果斯威夫特继续休战的话,江苏队将毫无悬念地击败山东队;即便他能够复出,恐怕也难以在内线扛住哈维、杰米尔和唐正东,内线占不到优势,外线就会更加被动,小将睢冉面对老到的胡雪峰也难占到什么便宜。因此,仅靠艾米特一人之力恐难以阻挡江苏队连胜的步伐。此次江苏之行,山东队恐凶多吉少。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两队的头牌外援哈维和艾米特的对决。江苏队超级外援哈维已经归队,但是他的状态却不能令人满意,首战面对全华班的山西队砍下22分、12个篮板,次战青岛, 15投5中拿到10分和11个篮板,应该说,前两场的表现距离上赛季场均30分15个篮板的表现有天壤之别。

  相比之下,艾米特风光依旧,目前,他以场均34分、8个篮板、3.6次助攻和2.8次抢断的全能表现荣膺联盟得分王。不过,他今晚的任务不仅是自己得分,更要带动全队的进攻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暴扣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