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征战东北不容有失 李春江回沈阳说心里真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09  东莞日报

  昨天,广东东莞银行全体将士移师东北,接下来将连续征战辽宁和吉林两个客场,其中今晚7:30,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挑战辽宁盼盼。由于上轮主场意外不敌新疆,所以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东北之旅不容有失。

  与东莞相比,东北的气候要寒冷很多,但卫冕冠军阵营中有半数球员来自东北,所以天气因素对于华南虎并不会构成威胁。值得一提的是,东莞银行主帅李春江和助理教练张博雨都是沈阳人,为了尽地主之谊,昨晚张博雨特地宴请全队吃了韩国烧烤。

  辽宁虽然一直是CBA当中的劲旅,但此前八个赛季当中,作为辽宁省会的沈阳,并非辽宁男篮的主场所在地。此前八个赛季,辽宁男篮先后选择在辽阳、抚顺以及营口作为主场所在城市。

  “作为辽宁人,能重新回到沈阳,心里自然很高兴。”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李春江在接受辽宁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感谢家乡父老多年来对我的支持。”

  李春江的家离球队下榻的酒店并不远,但对于他来说回家探望亲人的时间很短暂。毕竟辽宁是卫冕冠军前年总决赛的对手,东莞银行全队上下不能有丝毫松懈。下午热身训练前,李春江表示,与新疆的比赛已经过去,希望队员重新鼓起精神。

  “之前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不要想太多,对于你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重新调整心态。”李春江说,“辽宁队的情况大家也都熟悉,希望大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迎接明天(20号)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