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伤大将江苏剑指七连胜 哈维被领导约谈需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02  扬子晚报

  刁勇

  本报讯 今晚,南钢龙将在主场迎战拥有斯威夫特和艾米特两位强援的山东队。本场如能获胜,南钢将取得7连胜的佳绩。客观分析,南钢如能正视对手,主场取胜当不在话下。

  上轮比赛,山东队内线大将斯威夫特受伤。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只能依靠“独狼”艾米特一人取分,但靠其一人之力恐难以阻挡南钢连胜的步伐。昨天上午,南钢教练组组织队员看了山东与辽宁队的比赛,大家一致的看法是山东队还不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球队,主要靠外援的单打独斗,从风格上看,山东并不是南钢惧怕的球队。一位主力队员私下里对记者说:“正常打肯定赢,就算斯威夫特上,他碰到杰米尔和哈维也占不了什么便宜,更何况我们国内球员的水平要明显强过他们。”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两队的头牌外援哈维和艾米特的对决。南钢队自从客场击败吉林队之后,开始全面复苏。以胡雪峰和唐正东为首的全队连续打出精彩的比赛,先后战胜上海、八一、福建、山西和青岛队。在超级外援哈维替换约翰逊之后,球队继续着连胜的步伐。不过哈维主场亮相虽然砍下了两双,但命中率不高又出现多次失误,状态不能令人满意。昨天,江苏篮管中心领导也特别找到哈维做工作,希望他能尽快端正态度,找回状态。本场比赛是哈维正名的绝好机会。

  而作为CBA目前的得分王艾米特来说,他现在的任务不仅是自己得分,更要带动全队的进攻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不过面对南钢这样整体性强的队,他的得分能力能否完全释放,值得怀疑。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