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新外援或周三上场 “68分先生”杜万即将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33  东莞日报

  前天晚上(17日)打完辽宁队,上了球队大巴后,杜万习惯性地和每个队友击拳,也包括随队的记者。他自己知道,自己离开的日子不远了。

  比赛中,杜万只打了12分钟多,下半场只上了3分多钟,全场他只拿到2分。球队的双外援战术显然不如其他球队一外一内的配备,杜万与后卫外援特雷·凯利的位置有点重叠。况且,杜万确实在这个赛季的状态下滑很快,去年夏天,他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

  尽管状态不佳,但只要杜万上场,他绝对尽心尽力。训练他从不迟到,和队友相处也很和谐。但现实很残酷,球队必须腾出一个外援名额,换来一个在内线能为球队带来实质帮助的大个子。

  虽然杜万嘴上不说什么,但他心里很清楚,自己迟早会被换走的。

  这次打客场,球队翻译并未随队来辽宁,而是迎接新外援。

  但周三晚上,新世纪马可波罗客场对阵吉林的比赛,新外援能否上场仍是个未知数。即使上场,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还未倒时差、调整状态、与球队磨合的新外援,到底表现如何也是未知。

  昨天下午,全队从辽宁乘车前往长春。一到酒店,张凯就在队医的带领下去医院打点滴,他的感冒仍未痊愈。因为鼻炎引发咽喉炎,邱彪嗓音已变得沙哑,刚到长春,他就盯住队医给他赶紧买药。

  伤病、外援,也许比东北的严寒更让烈豹头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