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转播CBA竟是顺应民意 国足低迷恐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42  新民晚报

  昨晚是周末,照例体育赛事扎堆上演。不巧,国足和CBA撞车。以往,碰到如此状况,CBA只能靠边站。毕竟,足球是老大哥不说,国家队更是为国出战,而CBA只是“窝里斗”,级别不一样,没法比。

  不过,昨天面对这两道体育大餐,球迷的选择令人大吃一惊。据一个网站的调查,八成球迷要求看CBA,选择看国足的不到两成。最终,无论央视还是上视,都顺应民意,转播CBA,把“高家军”晾在一边。对国足来说,如此待遇,既尴尬无比,又在意料之中。球迷从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到如今懒得看,这才是最可怕的改变。

  一边是扫赌打黑,清除毒瘤,一边面临关注度严重缩水的现实。中国足球,正处在命运的十字路口。输给CBA,对国足来说,比输给越南、叙利亚这些对手更加令人心痛。国足如果再不振作精神,争口气,或许,再过一段时间,国足比赛真的将无人问津。那时候的国足,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然后自生自灭。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