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德比上海队唱独角戏 本森无奈板凳席上直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2:47  天天新报

  “火箭德比”如期上演,但过程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精彩。昨日临阵换外援的山西男篮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山西队继续遭遇老问题,两名外援一个打得不好,一个打得不开心,最终卢卡斯三世完胜另一位火箭旧将莫里斯·泰勒。

  而上海男篮也在客场125比101大胜山西队,不仅送给对手五连败,也让自己获取本赛季又一个三连胜,同时保持了本赛季对北方球队7场全胜的战绩。

  本场山西外援的表现不如该队国内球员,而上海三名外援依旧表现高效,卢卡斯本场31分力压泰勒11分,阿巴斯和塞勒的得分虽未上双,但他们篮板实力超群,令“雷霆救主”的本森只能狂在板凳席上摇头。

  本场上海队另一亮点在于孟令源的出色发挥,赛季伊始,主帅邓华德就曾说,在国内球员中,他会给孟令源和李根更多的上场时间,两人在防守等技术环节对了邓华德的味儿。此役伊始,上海队被对手打了个0比6,就在这时,孟令源几次关键出手不仅扳回比分,也稳住军心,第二节开始阶段,上海队再次一分未得,还是孟令源的及时出手,再次令球队确定领先优势。

  国内球员的进步,对于志在季后赛的上海队来说,是件天大的好事。还有4场比赛本赛季就将走完上半段常规赛,上海男篮先会在主场迎战青岛与山东,随后在客场迎战东莞与广东队。

  赛季至今邓华德非常喜欢用“如果冠军广东队遭遇这种局面,会怎么办?”这样的句式激励球队,上半段最后一场对阵广东。昨日广东主场不敌积分排名第二的新疆,终止赛季开始至今的11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