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极怠工津篮输球上瘾 拉米扎纳抱怨球队缺一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9  北方网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26秒时,拉米因为消极防守而被张舰替换下场,即便如此,拉米拿下的18分仍是当时全队最高分。但就是在“消极怠工”状态下的拉米仍是全队最强的攻击点,足以反衬天津队其他队员的表现。的确,在昨晚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中,天津男篮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能表现出应有的状态,最终只能以96∶104负于对手继续刷新连败纪录。

  如果说状态低迷,或许此前遭遇3连败的浙江稠州银行队近况更不理想,但在比赛中对手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相比之下,天津队似乎“无欲无求”,并不在乎结果。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其实一度占据优势也曾领先对手,但好景不长,面对对手稳健的投篮,天津队一次次的失误让自己慢慢陷入被动,半场结束时,天津队就以42∶49落后对手7分。原以为连续两场的失利,以及上半时落后的局面能够激发天津队的斗志,但没想到下半时比赛,天津队没有表现出求胜的欲望,尤其在第三节、第四节两次因为失误未能追平比分后,全队士气遭受重挫,甚至提前宣告失败。看到天津队场上队员无心应战,浙江队的主场球迷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就开始庆祝。果然,天津队最后“毫无悬念”地输给了对手。

  赛后,天津队无人接受采访,只有脾气暴躁的外援拉米扎纳在不停地冲着翻译抱怨:“要想赢球不是单靠技战术安排,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信心,是赢球的欲望!”

  本轮战罢,天津男篮将转战北京,准备第14轮的客场比赛。城市快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津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