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首大战广东惜败新疆 朱芳雨坦言这是场艰苦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6  北方网

  昨晚,2009至2010赛季CBA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榜首之战在广东主场拉开大幕。最终,新疆队以99∶96击败广东队,这场胜利让新疆队迎来自己的7连胜,也终结了广东队开赛以来11连胜的纪录,同时还终结了广东队主场32连胜的骄人战绩。

  作为本轮联赛中的重头戏,新疆和广东两队之间的榜首之战吸引了众多眼球。两队也更希望击败对手保持连胜,因此赛前两队也是做足了功课准备迎战。但两队毕竟多次交手,相互间也毫无战术秘密可言,所以谁能胜出就看谁的临场发挥更为出色。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显然率先进入状态,首节结束甚至以28∶18领先新疆队10分之多。但毕竟是老牌劲旅,落后的新疆队并不着急,而是稳扎稳打,直至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也是只以72∶73落后一分。进入最后一节,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比赛结束前4分33秒,新疆队以一记漂亮的3分将比分扳成90平!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两队互有得分,但被追平比分的广东队显然出现心理波动,队员接连失误,新疆队抓住机会接连罚篮,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96∶99告负新疆队,在这场榜首之战中败下阵来,将联赛大哥大的位置让给新疆队。

  赛后,朱芳雨坦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开赛以来,球队遇到的最强对手。或许是之前的比赛打得太顺,因此,今天在遇到强手时,队员们的心态有些失衡,以至于出现失误,最终输掉比赛。我想这也许是好事,虽然终结了连胜,但丝毫不会影响我们夺冠的信念。”本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榜首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