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员旧将到宁波“一日游” 福建:刘玉栋来喝喝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41  东南商报

  昨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和自己颇有渊源的福建队,结果以117:100失利。此役结束,军旅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排名也降到第十位。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蒋继斌 报道

  这场比赛,主队只抵抗了一节时间,后面就有些落花流水的意思。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防守,半场让对手就得到了60分,福建队最少的一节比赛也有28分进账。福建队外教赛后点评,居然还很客气地说:“八一队的防守非常好。”怎么听怎么像是反话。阿的江倒是非常清醒,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防守问题:“防守不在状态,防守(低迷)带到了进攻上,导致进攻低潮,反过来再影响防守。”“比赛前我们已在强调,要重点防住龚松林,但是今天恰恰防不好。我们输掉了拼劲和作风,就是体现在防守上。”阿的江的语气激动起来,“我们不是不可以输球,但是学费一定要交得值。”

  三员旧将的宁波“一日游”

  之所以说八一双鹿和福建颇有渊源,是因为三名旧将目前都在福建效力,其中名头最响的是“战神”刘玉栋,还有一直默默无闻的杨赓霖,杨钦则是本赛季刚刚转会到了福建。昨天三个人的宁波“一日游”各有不同。

  刘玉栋来了“喝喝水”

  前几个赛季,刘玉栋在八一双鹿的主场都没有上场,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比赛开始,刘玉栋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甚至替补席上也不见他的踪影,这让主场的球迷很失望。记者问福建外教麦卡锡,麦卡锡的回答挺搞笑,他说刘玉栋其实来宁波了,很空,就是休息一下,喝喝水。

  杨赓霖打出最好比赛

  杨赓霖是昨天最出风头的八一双鹿旧将,全场比赛他拿到25分12个篮板,被麦卡锡评价为“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比赛结束,杨赓霖沉浸在兴奋当中,宁波球迷对他和杨钦也都很热情,纷纷伸出手来和他们击掌。在新闻发布室,杨赓霖说:“我是八一队培养出来的,但是教练(麦卡锡)给了我机会。”

  杨钦失误挺“冤”的

  杨钦在最后的1分23秒上场,一次中投不中,还有一次失误。其实杨钦的那次失误挺冤的,当时比赛还剩不到10秒,福建队已经锁定胜局,队员们都停了下来,杨钦也打算运球等着时间耗尽,突然主队队员上来一个抢断,将球从杨钦手中拍了出去,最后由姚铠夫投中一个压哨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