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球迷:希望年轻队员稳定发挥 丢分因大郅太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40  宁波日报

 

  肖科斌是一位已经关注八一队十多年的老球迷,他认为八一队与福建队的实力相差无几,输球主要是因为八一队防守松懈,队员大都不在状态。“第三节丢分太多了,可能是因为大郅累了。”肖科斌说,“对方内线麦考伊牵制了八一队的防守,让龚松林在外线发威拿下了37分。”

  肖科斌上中学时曾是校篮球队队员,这让他很热衷于看篮球比赛,在中学时他已经开始买八一队的套票。“我最喜欢张劲松的拼劲,还有李楠和范斌的稳定,他们一上场就能发挥。希望八一队的年轻队员能够尽快成长起来,像他们一样稳定地发挥。”(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 俞学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