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本森全联盟无解?魏明亮:希望他带来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月17日报道  魏明亮对马布里是比较了解的一个,他知道马布里以前在森林狼队效力,后来去了纽约尼克斯,之后歇了一年,然后就告别了NBA。听说马布里要来的消息后,魏明亮有些兴奋,他说:“请大牌外援过来是为了带来胜利,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光明。”

  说到马布里可能起到的作用时,魏明亮认为:“对球队当然会有帮助,马布里一二号位都能打,以前突破很好,通过突破把对方防线拉开,穿针引线,把球传起来,其他球员也能得到更多的机会。”

  马布里加盟以后,魏明亮无疑可以从中获益良多。他说:“我们的外援现在是本森和泰勒,内线比较强,但缺少外线的突破口,把里外串联起来,现在感觉有点内外脱节。”

  山西队不乏引进大牌外援的经历,去年韦尔斯加盟曾经轰动一时,不过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太大起色。魏明亮说:“韦尔斯个人能力非常强,我想有得就有失,全面观察一个人,不能片面下结论,有好也有不好,看他是不是能够帮助队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