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技术没问题 放出去海外打球消息为试探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28  篮球先锋报

  如果马布里没有那么多负面新闻,他也许还能留在NBA。本赛季像奇才这样的球队也有过签下马布里的念头,但最终还是担心他不好管理。

  美国媒体更相信马布里透露“去海外打球”像是试探,倒不是为了NBA,而是看看到底有多少球队愿意要他。而和他私交甚笃的尼克斯海外球探蒂姆·谢伊也表示,西班牙联赛有球队想要马布里。

  不过,谢伊并没有透露具体球队的名字和年薪,但这也足以证明,马布里的实力还是得到认可的。事实上上赛季在凯尔特人,他虽然场均只有3.8分和3.3次助攻,但这更多是因为他不适应凯尔特人的体系。

  他在NBA算是老兵,但他年龄并不算大,如果他能在下个星期就抵达山西,那么他将会在中国度过他的33岁生日(2月20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