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十大恶行:与女实习生车震 14年赚2.5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13  篮球先锋报

  2005年

  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一名实习生在一个俱乐部里庆祝生日,马布里见到她后,将她带到自己的SUV车里,在后座上与其发生性关系。事后此事并没有被曝光。直到尼克斯一名雇员指控艾塞亚·托马斯性骚扰,要求马布里出庭作证时,“独狼”才承认自己曾引诱过该实习生,但拒绝透露是否和她发生了关系。

  2007.07.01

  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马布里看上去神志不清,像嗑了药一样。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他也是语无伦次。在直播的时候,马布里居然接听起了电话,在电话里他说:“对不起,我的妻子是我更好的另一半,她是我更好的另一半。”

  2007.07.17

  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马布里表示自己的合同结束后,他将去意大利打球。因为他的妻子喜欢去意大利旅游。

  2007.08.20

  橄榄球明星迈克尔·维克曝出斗狗丑闻,马布里公开对他表示支持。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他说:“斗狗是一项运动,只不过这事要关起门来进行罢了。”

  2007.11.12

  得知主教练艾塞亚·托马斯要让他打替补,马布里在尼克斯专机上发飙了。他向队友叫嚷道:“艾塞亚必须让我首发,他的那些浑账事我可都知道。如果他觉得他能搞我,那我就先搞他。你们不会明白我都知道些什么。”

  2008.07

  在脑袋左侧文了Starbury(马布里球鞋品牌)商标的文身。

  2008.12.16

  马布里被尼克斯禁止参加球队训练和比赛,直到球队和他达成买断协议。当天湖人和尼克斯的比赛里,马布里自己买了张球票到场看球,使得球场气氛很不和谐。

  2009.07.24

  马布里在洛杉矶的住宅里假期摄像机,通过网站向全世界网友直播自己一天的生活。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独狼”的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公众面前。

  2009.08.13TMZ.com拍到马布里在车里抽烟,有人通过马布里吐出的烟雾形状推测他抽的是大麻。仅仅24小时后,马布里就在接受该网站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当时抽的就是大麻。

  2009.09.08

  马布里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布退役宣言。“篮球只是一场游戏,别人再怎么不同意我也还会这么说,”马布里写道,“14年职业生涯我赚了2.5亿,这已经很不错了。我现在很好,感谢上帝庇佑、感谢NBA。”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