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德华兹33分陕西不敌浙江 队员称防守太差造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2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年轻的陕西锂源动力队17日晚在CBA第13轮的主场比赛中,以98:118不敌位居第一集团的浙江广厦队。

  第一节,双方比分并没有拉开,占据主场之利的陕西队仅以20:21一分落后。第二节,浙江队的进攻更加犀利,而陕西队的防守显得吃紧,比分差距拉大至44:53。主队落后9分。

  到了第三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但是,陕西队两名外援的配合明显不如对手,而浙江队牢牢控制了内线和篮板,浙江广厦队以84:70继续领先。最后一节,陕西队进攻没有起色,很难打进内线,只能凭借有限的个人能力得分,浙江队换上了年轻球员,最终仍毫无悬念地以118:98的大比分获胜。

  虽然陕西队爱德华兹得到全场最高分33分,但浙江队人人都能得分,5人得分上双,帮助全队最终获胜。

  比赛结束后,浙江队的原陕西队队员张伟表示:“今年陕西队队员很年轻,今晚赢在对两名外援的防守比较成功。”而对于失利,陕西队队员赵南表示:“我们的防守太差,进攻中对外援过于依赖。”(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