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狼”马布里正式加盟山西 俱乐部证实即将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8:15  新浪体育
“独狼”马布里正式加盟山西俱乐部证实即将到队

纽约“独狼”即将登陆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前NBA球员史蒂芬-马布里正式加盟山西队,并且将于近日抵达球队。这位96黄金一代的球员将在近日抵达山西和球队签约,并且参加CBA剩下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自斯威夫特之后,第二笔令人震惊的交易。 

视频-马布里叫板要放倒姚明 网上自拍录像气焰嚣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现年33岁的马布里依然处在自己的当打之年,在离开绿衫军凯尔特人之后,他一直在家休息。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山西队在联系马布里,一个赛季之后,这个消息终于被证实。由于本赛季篮协规定一支球队拥有三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这次签约马布里也让山西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此前山西队曾用安德鲁替换表现不佳的多塔-史密斯,但是一场比赛之后安德鲁就受伤并且至少要休战一个月,随后俱乐部火速签下了37岁的李本森,由于泰勒再次受伤,俱乐部不得不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而“独狼”马布里则成为了球队本赛季能否进入八强的救命稻草。

  “独狼”马布里在1996年第1轮第4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交易到森林狼队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他先后在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以及波士顿凯尔特队效力,一共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1998-99赛季,马布里平均得分21.3列NBA第8位,助攻8.9列第3位;1999-2000赛季,马布里平均得分22.2列NBA第5位,助攻8.4列NBA第13位;2000-01赛季,平均得分23.9,列NBA第10位;助攻7.6,列NBA第8位。

  在NBA,大家都把马布里称为“独狼”,一方面马布里拥有惊人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他孤傲的性格令他很难同队友和球队的管理层相处。在纽约尼克斯的最后一个赛季,马布里的单季工资是2084万美元,这个身价也是来CBA打球外援中身价最高的一位。

  山西队在外援的选择上向来都有大手笔,上赛季他们在赛季中段引进邦奇-威尔斯,本赛季又引进了莫里斯-泰勒,但是这两名球员名声虽大,但却都没有为球队带来质变。这一次,名声更加大的马布里即将加盟,山西能够在他的带领下一飞冲天吗?我们拭目以待。

  (溢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