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老五张劲松现场“被招亲” 她让阿的江掩面而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0:54  现代金报
王老五张劲松现场“被招亲”她让阿的江掩面而泣

张博与球迷共舞

  记者 邹鑫 摄影 见习记者 王瑛

  现场·球迷互动

  张劲松被现场招亲

  双鹿电池作为八一男篮十年的赞助商,昨天也特邀这些篮球场上的英雄们了解一下“娘家人”的工作生活。除了参观电池生产线,了解近年来电池的销售情况,还和工人们零距离接触,下食堂,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饭好不热闹。

  没想到这些仅仅是篮球明星们带给球迷们的“开胃菜”,随后的游戏环节让在场所有观众和演职人员爆笑如雷。现场主持人、宁波少体频道解说员冯勇,为还没有女朋友的队员们设置了招亲环节,没想到助理教练张劲松也成为了“开涮”的对象。“大家可是知道咱们李可是宁波女婿,体会到了宁波丈母娘对女婿的关照,希望能有更多八一双鹿成员加入到宁波女婿的行列当中。结过婚的就算了,像德勒黑、张博,还有我们的钻石王老五张劲松,如有意者……”还没等主持人把话说完,张劲松已经不好意思地把头埋了起来。

  既然玩就玩得尽兴。从未在公众场合亮嗓的张劲松也头回开腔,和女球迷唱起《东方之珠》。王治郅、莫科联手和双鹿员工比拼装电池,虽然大手一把可抓N多电池,可最终还是败给了技术工人。“吃蛋糕”游戏更让人捧腹。由于王中光老总是推选自己队友上台出丑,遇到最雷人的游戏,他被队友“栽”了。大家一致通过,“一定要让王中光上场。”两位女球迷被蒙住眼睛,分别给王中光和李可喂蛋糕,吃得最多的一方获胜。大家哄笑声中,李可坐立不安,很有舞台经验的王中光却和女球迷配合默契,赢得胜利。

  现场·温情一幕

  阿导因女儿关怀落泪

  八一双鹿最困难的时候,就是主教练阿的江压力最大的时候,家人的支持和关心是他最大的安慰。昨晚,阿的江的爱人和儿女也参加了全队的活动。在“投篮大PK”环节,儿子阿尔斯兰作为场下观众挑战坐在嘉宾席上的主教练老爸,使用儿童篮筐和皮球。没想到直至进行了六轮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看着胜出的阿尔斯兰,阿的江不得不承认“后浪推前浪”。

  阿的江女儿阿的娜能歌善舞。主持人冯勇特地安排了一首新疆舞曲,让她上台展示。舞蹈前,冯勇问阿的娜“有什么话要给爸爸说吗?”本来喧闹的现场,突然安静,阿的娜天籁般的童音,夹杂着对父亲的关心缓缓道来,“希望爸爸不要太辛苦,八一队一定会从低谷中走出来,爸爸不要太担心!”一句一顿,说到第二句时阿的娜已经有些泣不成声。慢步走到爸爸身边,一个深情的拥抱,阿的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看着台上一幕,阿的江的爱人忍不住掩面而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