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连胜令江苏换帅门关闭 十天后将看到最恐怖哈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2:54  新浪体育
五连胜令江苏换帅门关闭十天后将看到最恐怖哈维

杰森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新浪体育讯 杰森带着刘亚晖一路从通道那边走过来,刘亚晖一直跟身边的江苏记者在交换对比赛的看法。杰森自顾自的和翻译走在前面,和以往走到哪里都滔滔不绝的样子有所不同,这些日子杰森变得安静了不少。

  “除了第四节懈怠,其他时间我们防守表现得很好,这是哈维回到队伍中的第一场比赛,可能在和队友的配合上还有些生疏。”

  “今晚除了第四节我们打得有些懈怠,其他时间我们防守表现的很好。这是哈维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可能在和全队配合上还有些生疏。”杰森赛后说道。在被问到哈维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时,杰森说,“很难说他需要多少场比赛才能恢复,今晚他得到了比较多的上场时间,他会继续变得更好一些,我们也会在训练时多和他配合。我估计大概10天他就能恢复到过去你们认识的那个哈维。”经历过了“下课风波”的杰森对记者早已没有了过去的友善和蔼,回答什么问题也是能不多说绝不多说。

  在前段时间,江苏队连连遭遇“被爆冷”,糟糕的开局也使得杰森遭遇信任危机,下课声四起。甚至有传言说体育局已经找好了接任者,但是随着江苏接连战胜上海和八一,在观众“杰森请留下!”的标语支持下,胖子终于又松了一口气。

  有记者问其,“在经历了你个人比较困难的一段时间之后,球队也进入了一个比较乐观的局面,你现在的心情是不是要轻松一些了。”当初在下课声四起的时候,杰森曾坦言如果真的下课了,对自己将是一种解脱,但经历过这一段之后,杰森对于媒体也有自己的应对方式,他只是说“我们距离一个好的球队还有很远,接下来我们还会面对很多困难的客场,球队依 旧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论是防守还是经过,但是我现在非常的欣慰,在开局那段时间的低迷之后,我们能从中走出来,并且我要说现在我们表现的很不错。”而对于自己的心情却避而不答。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