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妖刀再献36+惊人之作 五分钟内连中6记三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2:00  新浪体育
广东妖刀再献36+惊人之作五分钟内连中6记三分球

王仕鹏再献36+惊人之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9:30,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广东队坐镇主场以143-118大胜陕西队,取得CBA新赛季开赛以来的11连胜。单场143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得分纪录。王仕鹏本场比赛砍下36分,其中三分球11投7中,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后半段,广东队以90-73整整领先17分,可他们似乎对于这样的分差并不满意,王仕鹏在外线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他接球直接出手三分,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入了篮筐。双方的分差此时已经被拉大到了20分。

  王仕鹏的表现并没有结束,外线的三分命中似乎让他又找到了当年世锦赛绝杀斯洛文尼亚时的感觉。两个进攻回合之后,王仕鹏再次获得机会,他在左翼接到了陈江华的分球,然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陕西队打出反击之后,广东队的最后一攻,帕克突破之后再次分给了王仕鹏,他扬手就投再次命中了一个压哨的三分。短短的两分钟,王仕鹏就连续三次出手三分命中,这让陕西队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谁也没想到,第四节开始后,广东队仍然把王仕鹏继续留在场上,而他的手感也丝毫没有消退。第四节刚刚开始,大鹏在弧顶处接球之后根本没看防守人,迎着对手直接干拔起跳出手三分,皮球又一次飞入了篮筐。此时的王仕鹏已经双手热得发烫,他高举着双臂向球迷展示着他的神奇,广东队的主场此时也完全沸腾起来,球迷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这时的王仕鹏似乎是神灵附体了一般,没有人能够阻止他把球送入篮筐。一个进攻回合之后,帕克在后场抢断,他刚到前场就迅速将球分给了快攻插上的王仕鹏,大鹏根本没往内线走,他刚到三分线附近就直接跳起出手三分!又进了!连续的第5个三分!

  王仕鹏近乎神奇的手感也让广东队士气大涨,他们在防守中也保持了很高的强度,逼了陕西队一个24秒进攻违例。陈江华利用快攻突破得到2分之后,王仕鹏再次外线发炮,他接到帕克的助攻之后直接外线出手,连续投中了第6个三分球。

  上半场的时候,王仕鹏就已经拿下了16分,可那时他的三分球只有3投1中,可从第三节末尾阶段开始后的这连续6个三分却让他的分数一下飙涨到了36分。尽管广东队今天的对手不够强大,但王仕鹏在五分钟里连续投中6个三分的惊人表现还是令现场所有人都沸腾了。

  自从王仕鹏在2006年世锦赛上那神奇的一投,人们就送给了王仕鹏“神经刀”的绰号,这样的外号对于他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因为你不知道他何时会爆发。也许他会在比赛开始就大发神威,也许他会在比赛中段突然找到手感,连续外线发飙;也许他就在比赛的最后一秒找到投篮的感觉,但或许就是那绝命的一投能让对手的所有努力都白费!王仕鹏,这个已经有些带有传奇色彩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又一次奉献了一段近乎神奇的表演。如果还有人说起朱芳雨的外号是“三分雨”,那今天这个外号绝对该属于王仕鹏。

  也许你曾经为麦迪在35秒砍下13分而惊叹,也许你曾经为科比的三分绝杀而惊叹,但你看到过哪个球员在比赛中短短的五分钟里连续投中6个三分球吗?这一次,王仕鹏告诉你:一切皆有可能 。

  (传球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