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大胜吉林终止三连败 威廉姆斯爆发砍惊人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1:40  新浪体育
青岛大胜吉林终止三连败威廉姆斯爆发砍惊人数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CBA联赛第12轮比赛青岛队主场以96-72战胜来访的吉林队,用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本队的三连败,威廉姆斯砍下19分9篮板8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赛前中国篮协下发处罚通知,郜树敏因言获5轮禁赛,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蒋旭勇临场指挥,始终未领先过比分的吉林队最高落后达到28分,最后以24分落败。青岛队陈开23分抢下10个篮板球准三双得分全场最高。威廉姆斯19分紧随其后内线9投8中9个篮板。赵阿南6次助攻个人拿下11分。吉林队只有罗杰斯、于澍龙得分上双,分别为12分及11分,克林斯11记篮板入账不过仅砍下6分,柳伟拿下9分9个篮板,全队失误高达26次。

  首节,卢克明先拔头筹命中2分,并在开局阶段与队友陈开配合将分差拉大到8:2。场面被动的吉林队不断调兵遣将,徐旭、张朝龙、林晨耀相继登场,抓住对手内线防守漏洞,吉林队中锋柳伟连下4分追平比分,东北虎旧将赵阿南虽然屡次出手未果,但数次妙传助攻队友起到关键作用。吉林队张朝龙投中首节唯一的三分球,25:23,青岛队领先2分。

  第二节,双方尽遣全部外援出场,吉林队罗杰斯、克林斯内外双煞,青岛队则威廉姆斯、斯戴恩、萨巴三名外籍球员。由于占据内线优势,吉林队被动局面得以缓和。但克林斯保证本队篮板球的同时投篮却没有丝毫手感,反观主队内线手感极佳,分差再次拉大到10分以上,青岛队陈开自抢自投得分率先上双。上半场吉林队失误高达14次,罚篮2罚0中尽显罗杰斯状态低迷,53:37,青岛队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主队威廉姆斯抢断上篮一气呵成,带领全队打出11:1的小高潮,分差扩大到26分。暂停后吉林队甚至失去出手投篮的机会,最多时落后主队28分。此时罗杰斯终于找到手感,连得6分,联合克林斯打出7:0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到21分,暂停后青岛队换上年轻球员于高峰,赵阿南面对旧主五次出手终于命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卢伟外线回敬,并助攻队友得分。74:56,主队继续保持18分领先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罗杰斯2+1得手,孙晟玥六次犯满离场为胜利贡献9分。身背五次犯规的陈开场上丝毫没有保守,内线强突连下4分。此时的青岛队越打越顺,陈开与赵阿南仿佛展开内外线投篮对抗赛,反差最高时再度达到28分,胜券在握的主队换上高玉章,刘明涛等年轻球员上场。垃圾时间后比分定格为96:72。

  1月17日,吉林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青岛队将赴客场挑战江苏。

  首发:

  青岛:陈开 赵阿南 于高峰 谢忠杰 卢可明

  吉林:卢伟 柳伟 钟诚 于澍龙 张彪  

  技术统计

  (宋成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