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轻取山西获五连捷 哈维回归高效爆发22分12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1:24  新浪体育
江苏轻取山西获五连捷哈维回归高效爆发22分12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5日,09-10CBA联赛第12轮,山西队主场104比127惨败江苏队。江苏取得五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队上场的11人都有得分,7人得分上双,重返球队的哈维全队最高22分12篮板,另有2扣篮、2盖帽、2抢断和4助攻,韩硕21分,杰米尔18分6篮板,刘亚晖14分,胡雪峰11分8助攻,孟达11分,吴楠10分,唐正东6分1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山西队9人上场均有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侯冰全场最高25分10篮板,段江鹏和魏明亮各得14分,巴智超13分,翟金帅11分,潘江8分6助攻。

  旧将哈维的回归让江苏内线实力大增,而泰勒伤停,本森本场比赛还无法出战,砍下全场最高的侯冰独木难支,全华班迎战的山西队惨败江苏。

  山西队首发派出全华班。胡雪峰突破上篮首开纪录,2比0。段江鹏内线得到2分,2平。江苏队刘亚晖外线出手命中,杰米尔内线再得2分,7比2。双方展开对攻战,尽管巴智超的三分帮助主队将比分追到8平,但江苏队凭借在内线的优势,反客为主,一直压制住主队。哈维替下已经三次犯规的杰米尔。孟达打三分得手,26比15,山西队暂停。首节结束,江苏队28比20领先。

  第二节哈维逐渐找到手感,开始有得分入账。山西队也逐渐进入状态,侯冰担当内线重任,尽管全华班作战,但他们一直紧咬比分。魏明亮三分中的,29比35。韩硕回敬一记三分,38比29。江苏队暂停后,利用胡雪峰和韩硕的三分,打出一波9比1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47比29,逼迫山西队暂停。山西队外线命中率下降,内线也攻不进,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9分。半场结束时,山西队将比分追到50比60。

  下半场,江苏遣上双外援,山西依旧是全华班迎战。侯冰上篮得手,52比60。哈维篮下强打造成巴智超犯规,前者两罚中一,61比52。两队你来我往,内线占不到优势的山西队加强外围远投,但屡屡打铁。江苏队则强攻内线,哈维和杰米尔在内线频频得手,分差进一步被拉开近15分。山西队无奈暂停。尽管杰米尔五犯被换下场,但面对爆发的哈维,山西队仍无力招架,单节被江苏队打了一个41比17,以101比67领先34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江苏也派上全华班阵容锻炼新人。两队展开三分大战。巴智超三分中的,70比101。杨力终于投进三分,104比70。段江鹏外线中的,73比104。山西抓住机会全力反扑,无奈第三节落后太多,山西队已经无力回天,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队客场127比104轻取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潘江,李明刚,段江鹏,巴智超,潘玉乐

  江苏:胡雪峰,易立,孟达,刘亚晖,杰米尔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