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36分广东横扫陕西 单场飙143分创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1:11  新浪体育
王仕鹏36分广东横扫陕西单场飙143分创赛季新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9:30,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广东队坐镇主场以143-118大胜陕西队,取得CBA新赛季开赛以来的11连胜。单场143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得分纪录。

  广东队中,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其中3分球11投7中。朱芳雨得到15分。帕克得到22分,并且有7次助攻。哈里森得到了24分,有9个篮板球。陕西队中,皮克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有3个篮板球。爱德华兹得到35分,并且有8个篮板球。赵南得到18分。

  比赛一开始,陕西队第一节就派出了双外援。陕西队首先得到球权,爱德华兹内线突破上篮得手,先拔头筹。苏伟这边内线也来一个强打得手,还以颜色。朱芳雨外线出手砍下3分,5-4。赛季开赛以来,帕克的状态越来越出色,罚球线上2罚2中。皮克左翼边角冷静出手命中3分,9-9。陕西队今天打得相当积极,利用内线高度上的优势,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爱德华兹内线右手勾手得分,14-18。皮克特半截篮得手,19-24。陕西队首节进攻的成功率相当高,反观广东队有点准备不足,失误过多。朱芳雨外线命中3分,加上罚球线上2罚2中,24-24。王仕鹏的突破发挥了作用,接连获得罚球的机会。第一节,广东队36-33领先陕西队。

  第二节比赛,陕西队保留了爱德华兹在场上,单外援的阵容很难与广东队抗衡。刘晓宇妙传中路切入的朱芳雨,后者轻松上篮得手。哈里森内线占据了主动,强打得手,扩大领先优势。周鹏断球,内线“一条龙”服务,突破上篮得手,46-35。赵楠一个精彩的空切,勾手上篮得手,50-42。爱德华兹左翼3分命中,56-49。爱德华兹全面才能力撑起整支陕西队。王仕鹏接应朱芳雨分球,左翼出手命中3分,60-51。第二节比赛,广东队66-51领先陕西队。爱德华兹半场得到了18分,王仕鹏得到了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爱德华兹内线强打拉开反击的序幕。皮克特内线高抛得手,68-55。陈江华底角的3分命中,压制一下陕西队得分的势头。皮克特外线命中3分,74-58。帕克上演一幕精彩的内线单臂暴扣“SHOW”,78-60。广东队人多打球的优势的确是其他CBA球队无法比拟的。陈江华断球之后,交给了哈里森,后者轻松上篮得手。陕西队整体的攻防速度有点跟不上广东队的节奏。哈里森罚球上2罚2中,86-66,双方的分差达到20分。杜锋也替补登场,上来命中一个精彩3分,98-77。第三节比赛,广东队104-81领先陕西队。

  最后一节,一上来王仕鹏就命中一个外线3分,他个人已经得到了30分。陕西队完全是依靠两名外援,其他国内球员给他们的支持太少了。爱德华兹内线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帕克断球传到左翼空挡,王仕鹏拿球就投命中3分,110-83,今天王仕鹏的手热得发烫。巨大的分差胜负早已分出,广东队在场上更多像在演练战术。王仕鹏接应帕克传球,3分线外出手再次命中,117-85。最终,广东队在主场143-118大胜陕西队,赢得新赛季CBA联赛11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首发:董翰麟,朱芳雨,刘晓宇,帕克,苏伟

  陕西队首发:爱德华兹,郑准,柴国君,赵楠,皮克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