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栋亲口确认退役时间 40岁战神迎来CBA最后1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32  新民晚报
刘玉栋亲口确认退役时间40岁战神迎来CBA最后1季

40岁刘玉栋终于要告别了

  40岁的刘玉栋,仍在场上书写着属于他的“不老传奇”。很多球迷关心:拖着伤腿的“战神”究竟会战斗到何时?

  “其实这个赛季本来想退役的,不过队里很多年轻队员需要带一下,我就再坚持一下吧。”昨晚面对本报记者,刘玉栋给出了答案,“这个赛季再帮助球队过渡一下,下个赛季不打了,早就该退了。”

  本赛季刘玉栋的身份是助理教练兼球员,他表示自己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很短,“也就打十几分钟吧,主要是帮助年轻队友,他们经验还不够。”经历过太多鏖战,得到过无数荣誉,也承受着伤痛折磨……虽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刘玉栋依旧让对手不敢小觑,他的投篮功夫依旧很有威胁。

  带伤征战赛场这么多年,刘玉栋对篮球的热爱不容置疑,退役之后会去做什么?对此他表示还未考虑:“这个赛季福建队的目标是先打入季后赛,我先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吧。至于以后,就再说了。”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朱明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玉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