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坐镇东营迎战辽宁 前八保卫战已经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34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此前三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本想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战胜新疆队,让自己尝一尝翻身仗的滋味,没想到在对手强大的逼迫下,仍旧无奈低头。被羞辱了一番后,山东男篮还要继续CBA的征程,15日晚他们将在东营主场迎战辽宁队。

  联赛11轮过后,辽宁队战绩五五开,在上一轮客场战胜青岛双星后,排名已经跻身前六。不过有意思的是,球队表现是胜2场输2场再胜2场,再输2场,再胜2场。按这个规律进行下去的话,那么,他们在两连胜后遭遇山东将输球。不知这个定律是否应验?

  在不久前结束的十一运会上,辽宁队三员大将谷立业、杨鸣和刘相韬曾驰援山东队,为山东夺银立下了汗马功劳。此番面对临时队友,不知表现如何?此外,新赛季王大勇从辽宁队转会山东,他对阵旧主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上一轮对阵新疆一役,外援斯威夫特低迷的表现成为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唯一欣慰的是小将睢冉,他这个赛季飞速走红,已经成为球队后防线上一颗重要棋子。与辽宁队一战,睢冉要与国内顶级后卫张庆鹏直接对话,这两位后场球员谁会更胜一筹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

  本轮比赛,如果山东男篮本土球员和两名外援都能表现出正常的水平,在东营战胜辽宁队大有可能。联赛进行11轮之后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上轮失利后山东男篮已经跌出排名前八,若想跻身季后赛,必须得从战辽宁这一仗就得瞪起眼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