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更换外援再遇阻力 NBA推土机特雷勒已无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9:04  南 方 都 市 报

  作者:刘皓

  本报讯 (记者刘皓)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本来就受够了外援之苦,糟糕的是,现在这事还没到头,本已选中的罗伯特·特雷勒,因滞留日本,昨已确定来不了了。

  先是亚历山大·约翰逊首轮没打完就受伤,后来替换他的克里斯·理查德因查出患有心肌炎,又在临签约前放弃。再接下来,特雷·凯利的加盟令烈豹终于有了双外援配置,但他毕竟是个小后卫,新世纪现在最需要一个中锋来补强内线,有“NBA推土机”之称的罗伯特·特雷勒就这样成为新的引援对象。

  早在本月7日,新世纪方面就公开宣布了这一消息,那时罗伯特·特雷勒差不多已经在来华的路上了。但“推土机”可以在NBA横行内线,却推不动底特律的积雪——因为糟糕的天气,特雷勒来华的航班被取消,无奈之下其只好取道日本。但出人意料的是,大前天抵达日本后,特雷勒就滞留在那,而且很快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没有下文,新世纪俱乐部完全与其失去了联系。

  前天,结束了京津两个客场的惨败,球队甫一返回大朗就开始对新援的重新挑选。有意思的是,特雷勒昨日也从日本传来消息:其之所以滞留日本,是因为他在美国的漏税行为被日本海关查出,最终未被获准从日本过境。新世纪遂在昨日决定放弃引进这名“问题外援”。

  由于选援之事不是随时可搞定,明晚新世纪同新疆队的比赛,球队还将使用凯利+杜万的双外援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