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不老战神驾临上海滩 鲁辽之战上演后场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5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12轮的比赛,40岁的刘玉栋本赛季状态不错,下一轮他将带领福建挑战上海队,后者近期势头正猛,连克多支劲旅,目前的福建队能击败黑马上海队吗?此外山东和辽宁的比赛中也不乏看点,山东的后场新星睢冉近几轮表现抢眼,他跟张庆鹏间的对位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上海 VS 福建 19:30

  上海队依然保持着强盛的势头,上一场他们战胜了八一队,取得了在主场的3连胜,下一轮迎战福建队他们是否能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呢?福建的战神刘玉栋在本赛季依然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下一战他的表现如何也将引人关注。

  山东 VS 辽宁 19:30

  上一轮输给新疆后,山东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辽宁队,年轻后卫睢冉本赛季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下一轮他将迎接张庆鹏的挑战,这两位后场双枪谁会更胜一筹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

  山西 VS 江苏 19:30

  近期江苏重新开始了复苏,上一轮他们大胜福建取得了4连胜,球队排名上升到了第6,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已经遭遇了3连败的山西队,对于目前的江苏来说拿下这场胜利绝非难事。

  浙江 VS 北京 19:30

  浙江和北京目前的排名都在8强之外,在近几轮浙江队已经遭遇到了3连败,而北京的近况也不佳,连续输给了广东和广厦。下一场比赛两支球队谁能率先走出连败取得一场胜利呢?

  东莞 VS 新疆 19:30

  新疆队目前以9胜1负位居联赛的第2位,随着比赛的进行内外援的表现都越来越好。而东莞在上一轮战胜了陕西,拿下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小韦德”孟铎终于找回了状态。下一轮两队相遇,以新疆目前的实力应该能延续胜绩。

  青岛 VS 吉林 19:30

  青岛目前以2胜8负排在联赛的倒数第3位,外援威廉姆斯一人的出色发挥无法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下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3胜7负的吉林,两队外援间的发挥将会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广东 VS 陕西 19:30

  10连胜的广东现在仍然稳坐联赛的头把交椅,整体实力上的强大让他们在联赛中始终难寻敌手。下一场在主场迎战陕西队,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对于广东来说应该能再取一场胜利。

  广厦 VS 天津 19:30

  上一轮战胜北京后,广厦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目前位居联赛的第3位。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本赛季只取得过2场胜利的天津队,正数第3对倒数第2,这场比赛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悬念。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