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主场结束七连败 外援双双爆发卢伟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38  华商网-新文化报

  罗杰斯打疯了、克林斯杀红了眼、卢伟挺起了内援的脊梁,7连败后的吉林龙润茶东北虎终于实现了触底反弹。

  一场及时雨!98比84,昨晚重回主场的东北虎大胜弱旅山西,结束了长达7场连败的低迷态势。

  俩外援双双爆发

  罗杰斯没有让吉林球迷失望,虽然他没有拿下60分,但超高的效率让他成为东北虎取胜的关键,他替补出场25分钟,全场贡献26分和3次助攻。在之前的7连败中,罗杰斯一人苦苦支撑,没有帮手让他显得孤立无援。昨日,罗杰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新外援克林斯没给他一身的欧洲经历丢脸,他出场40分钟,拿下23分和14个篮板,成为东北虎的内线中坚。在如今得外援者得胜利的CBA,罗杰斯和克林斯的发挥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

  卢伟表现抢眼

  王博走后,东北虎在内援方面没有一位一锤定音的球员。昨日,替补出场的卢伟担起了内援方面的重任,他拿下15分,这是除了两位外援以外的最高分。

  第四节疲软未彻底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东北虎表现有些松懈,让对手打出30比22的进攻高潮。虽然本场获胜,但第四节疲软的老毛病还是没有彻底解决。“比赛前三节打得不错,尤其两个外援发挥还可以,我们的赛前布置都打出来了,但是第四节还存在问题,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赛后,主帅郜树敏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满意。

  1月15日,吉林龙润茶东北虎将客场挑战青岛,乘着主场大胜的良好势头,东北虎有望拿下久违的两连胜。

  其他场次比分:天津94比115战胜东莞、浙江115比110北京、新疆93比71山东、青岛72比77辽宁、东莞111比87陕西、江苏116比86福建。

  本报记者  王志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北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