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赛场上演火爆一幕:怒吼裁判 狠摔自己西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邓华德是位出色的演技派教头,而他演技的高明之处在于他非常入戏且毫不做作,昨天的源深体育馆内,邓华德上演了火爆的一幕。

  与八一比赛的第三节,上海队一次进攻中球脱手,多名球员争抢后球出了底线,裁判仍将此球判给了八一。这次判罚点燃了邓华德的怒火,他在场边以极高的分贝向裁判怒吼,情到深处居然一把脱掉自己的西装,狠狠地摔在替补席上。

  主帅的愤怒感染了他的队员,裁判给了上海队一个技术犯规,此时的邓华德已经怒不可遏,在暂停时,穿着衬衫的邓华德几乎要冲上球场与裁判理论,好在被卢卡斯和罗旭东死死拉住。

  第三节的这段时间,邓华德一直处于怒火中烧的情绪中,此后八一队在进攻有一次走步的嫌疑,但裁判并未判罚,邓华德直奔技术台,冲着技术代表狂做走步的手势,而且趁着裁判不注意,狠狠地踢了一下场边的广告牌。

  邓华德的举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球迷的气氛完全被邓华德煽动了起来,从第三节山呼海啸般的“黑哨”声,到第四节和加时赛时球迷整齐划一的“上海队必胜!”源深迎来了本赛季气氛最热烈的一场比赛。决胜时刻,球迷们沸腾般的呐喊影响了八一队的心态,几次低级的失误葬送了比赛。

  邓华德很清楚球员和球迷什么时候需要他来注入能量,当然他不希望自己的这种“性格”表演被人们放大。上海的几位记者开玩笑说,准备建议姚老板给邓华德多准备几件西装让他摔,对此邓华德开始打起了太极,“我在场上摔了西装?那是因为当时我太热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八一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