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队客战兵不血刃胜天津 豪取十连胜领跑积分榜

  北京时间昨日,CBA联赛第11轮,广东队客战天津队兵不血刃,半场就奠定了胜局,最终以115∶94战胜了天津队。广东队豪取十连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开场后,两队都意图加强防守。广东队多次进攻无果,两分钟内只靠王仕鹏的罚球得分。广东队在朱芳雨的带领下慢慢找到手感,他的一记后仰跳投命中把比分扳平。此后广东队利用突破和篮下进攻频频造成天津队犯规,依靠罚球渐渐把比分拉大。张智涵的三分命中帮助主队追近分差,天津队以25∶29落后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开始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防守上给了天津队很大的压力。广东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天津队明显不适应广东队这种快速的攻防节奏,在近五分钟内只得四分。半场结束广东队63∶40大比分领先天津队,基本上奠定了胜局。

  最后一节,天津队调整战术以快制快,但无奈自己的命中率太低,连续得到快攻的机会均未得分。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15∶94轻松战胜了天津队,迎来本赛季的十连胜。

  (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