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组合”全趴窝 53分先生哑火爆扣男不再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5:04  济南时报

  黄金男篮昨晚第11次客场输给新疆,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艾米特和斯威夫特这对“灰熊组合”都没打出应有的水平。全场比赛,艾米特只得了17分,以往拿手的三分球一个也没投中,而斯威夫特也仅仅靠两次扣篮和两次罚球拿下可怜的6分。在双外援都没打好的情况下,黄金男篮的本土球员也只有睢冉、陶汉林和刘久龙的发挥还说得过去。

  本赛季头两轮比赛,艾米特一鸣惊人,两次砍下53分震惊CBA,从此有了“53分先生”的美称。但从那之后,艾米特的得分开始逐渐下降,昨晚更是只有17分进账。面对内线拥有巴特尔的新疆队,艾米特昨晚完全没有了以往的自信,两次杀到内线投篮,结果都吃了大巴的“火锅”。另外,在新疆队有针对性的防守下,艾米特整场比赛只得到了一次投三分的机会,可惜还没有命中。

  斯威夫特昨晚的表现更让人失望。在黄金男篮之前的三连胜中,斯威夫特状态明显回升,一共拿下86分和52个篮板,被中国篮协评为第三周MVP球员。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斯威夫特也许是不适应乌鲁木齐寒冷的天气,自始至终打得不兴奋,在内线完全被巴特尔压制住。

  在黄金男篮之前取得的三连胜中,“灰熊组合”发挥不错,一度被认为有望超过过去的“黄金双煞”。不过昨晚客场挑战新疆,艾米特和斯威夫特暴露出了各自的弱点。艾米特的作用还是在外线,一旦他在三分线外没有投篮机会,其得分能力就要大打折扣。斯威夫特还是作风偏软,遇到巴特尔和查尔斯这样身体强壮的内线球员只能甘拜下风。

  对于“灰熊组合”双双趴窝的情况,黄金篮球俱乐部一内部人士认为主要是两人最近过于疲劳的缘故,“两人都发挥失常的情况确实比较少见,相信他们会调整过来的。”

  (记者李夫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