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到了新疆就没脾气 双外援齐哑火客场11已连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5:02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3日讯 (记者李夫杰)之前10次客战新疆广汇全部告负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又输了,而且输得是毫无脾气。71:93,黄金男篮客场第11次不敌新疆。

  由于之前从没有客场赢过新疆,因此带着三连胜来到乌鲁木齐的黄金男篮很想在今晚的比赛中有所突破。但事实证明,客队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排兵布阵上都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四节比赛每一节都输给了主队。今晚黄金男篮集体手冷,艾米特的17分竟然是全队最高分,接下来是睢冉的14分和陶汉林的13分。新疆队外援查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巴特尔拿下16分和7个篮板,另有3次盖帽。

  山东队今晚首发阵容又有变化:控球后卫是睢冉,得分后卫是艾米特,刘久龙出任小前锋,两名内线是李林和陶汉林。新疆队今晚第一节没有像前几场那样只上5名国内球员,首发就派上外援查尔斯和巴特尔在内线搭档。第一节的前半段山东队发挥出了快速灵活的特点,和对手先后打成8平、10平、12平,甚至一度以16:15反超主队。新疆队随后连得7分,首节以22:18领先。第二节山东队用斯威夫特换下状态不佳的艾米特,希望“暴扣男”能够抑制一下巴特尔。没想到斯威夫特上来后连续几次进攻都是无功而返,根本不是大巴的对手。新疆队趁势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一度以37:22领先15分。山东队急叫暂停,再度遣上艾米特,还了对手一个10:4,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32:41落后9分。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山东队在三分线外9次投篮无一命中。第三节两队都派上双外援,不过山东队艾米特和斯威夫特明显不在状态,结果差距越拉越大。48:65,山东队落后17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眼看劣势已很难扭转,干脆派上多名替补开始练兵,最终客场以71:93惨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