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陷入"暂停门" 邓华德:不懂篮球少指手画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4:4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杨文)近日,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和上海体育台篮球评论员王燕宁针对解说问题发生“冲突”。由于王燕宁在解说比赛中多次强调需要暂停,赛后邓华德直言,上海不需要“不懂篮球的解说员指手画脚”。

  事情是由上海队在对吉林队的比赛中,从领先到落后没有叫停引发的。当时,电视台的评论员王燕宁就邓华德没有在被疯狂追分,球队陷入困境时叫暂停提出了质疑。随后,在上海输给江苏的比赛中,王燕宁关于邓华德为什么没有在最后一次进攻前、上海队仅落后三分的情况下请求暂停继续表示了强烈不满和质疑。得知此事后,邓华德当然不爽,作为主教练,他不允许其他人挑战自己的权威。“如果我和队员的神经都像评论员那样紧张,那就没法打球了。很遗憾,也很失望,他们竟然请了这么不懂篮球的人来评论。我想这样的人该退休了,而不要再来影响我们。”邓华德用非常犀利的语言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