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度过下课危机杰森感谢球迷 总结胜因仍归功于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3: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30分的大胜,南钢到底赢在哪,主帅杰森说了:防守!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福建队主教练麦卡锡非常不爽地表示:“前两节的时候,江苏队联防,我们不是一个单打能力很强的球队,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一点,这样打上海队和八一队将会很困难。要知道,我们的一打一能力并不强,我不知道为何福建队会慢热,打得这么不够兴奋,后面我们会再进行调整。”离开之前,麦卡锡总结说。

  而指挥完一场比赛已经满头大汗的杰森显然心情不错,“我们4连胜归功防守,只要防守提高了,我们的状态还会提高。”杰森习惯性地将比赛获胜再次归功到了防守上,“后面的比赛还没有打,球队不能自满,赛季还很漫长,我希望大家防守能继续保持,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 

  杰森顺利地度过了之前的下课危机,精明的“功夫熊猫”当然没有忘记感谢到场的球迷,要知道在这几个主场比赛结束之后,主场球迷震天的“杰森、留下来”口号,极大地感动了杰森,“感谢到场的球迷,要知道他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出色,他们是CBA最好的球迷。”虽然有些投桃报李的嫌疑,但杰森连用的三个“very”却是出自真心。(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