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比赛摔西装只因太热 王治郅有天赋和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3:23  新浪体育
邓华德:比赛摔西装只因太热王治郅有天赋和技术

比赛中邓华德还是西装革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7时30分,CBA联赛第十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八一。在上一场比赛客场被南钢终止六连胜之后,上海男篮获得了宝贵的一轮休息时间。而八一队则是在江苏以34分的大比分惨败南钢。为了提高球队士气,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就注定两队必上演一场恶战。加之今晚姚老板坐上主场观战,以及王治郅的到来,都让比赛充满了看点。最终,4节战平的两队,通过加时赛上海队119比113战胜八一。

  夫人到场观战,球队战胜强敌,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的心情大好。来到发布会现场,邓华德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需要再说一次,这是一场对抗性非常强的比赛,比分上下起伏,两队都非常精彩,打了一场很漂亮的比赛。有个阶段我们很多机会却没进球,但我们度过了。之后我们加强了防守的强度和认真度,今天我的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好,我很满意他们的表现。”

  问:阿巴斯给了我们很多惊喜,球队是不是对他的投篮进行了一些特训。

  邓华德:今天破对方联防的时候,我给他安排的是游走移动,外线球员没有发挥出来,他就有了机会,这是他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他完成的也很不错。

  问:您知道今天是罗旭东生日吗?请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邓华德:我当然知道今天是罗旭东生日,我还知道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呢。比赛结束之后,阿巴斯还在休息室投了个很好的篮,他把蛋糕准确的扔到了罗旭东脸上,那个扣篮也非常精准。

  为:可以评价一下对方核心王治郅今天的表现吗?

  邓华德:王治郅有他自己的技术和天赋,就是第三节投篮的关键球他投进了,我对我们防他的队员没有责备,因为王治郅确实太出色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在防守他的时候一直在拼搏,小伙子们已经很努力了。王治郅的个人技术太强,一直在投好球。我们今天落后了两次,但这并不是技术原因。开局比分落后的原因就是我们在投篮的时候没有进,这是重要原因。

  问:评价一下李根的表现,因为最后阶段他投进了两次非常关键的三分。

  邓华德:李根就是有这样天赋的队员,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就马上投入这样的球。我必须说一下我们的队员王立刚,当我今天决定放弃塞勒用阿巴斯的时候,我就决定用王立刚,这就给王立刚更多的内线压力,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很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他做的很不错,他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问:我们看到主教练在赛场上有怒摔西装的举动,请问这是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们应该向姚明建议一下,多给主帅邓华德先生准备几套西装。

  邓华德:(笑了起来)脱下西装,是因为我是太热了,所以就把西装脱掉了。(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