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连胜令江苏主帅满头大汗 现场球迷高喊:杰森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1:40  新浪体育
4连胜令江苏主帅满头大汗现场球迷高喊:杰森留下

杰森深受球迷的爱戴

  新浪体育讯 116比86,面对前来挑战的福建,江苏又是一场30分的大胜,而这,也让他们走出了开赛后状态不佳的阴影,迎来了自己的4连胜。

  赛后,福建队的主教练麦卡锡还是先祝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江苏:“祝贺江苏获得胜利,恭喜他们”。随后,对于本场比赛的大比分落败,麦卡锡显然难以接受:“这时我们这个赛季最差的比赛,全场比赛打得非常差。我们有26次失误,江苏抢下20个前场篮板,不管在CBA还是全世界联赛,都是肯定要输球的。”麦卡锡紧皱眉头,显然,对于全队糟糕的发挥,他感到非常不爽。

  “我不知道为何大家今天都不太积极,希望大家能够在周五打上海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在批评了队员的表现后,麦卡锡接着说道。

  全场比赛,福建队的首发后卫吕晓明的失误次数竟然高达9次,对此,麦卡锡表示:“他作出了错误的判断,不过他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你可以看见,虽然晓明有9次失误,但是全队竟然有26次失误,可以说我们全队都打得不好。”谈到队员的表现,麦卡锡又一次皱起了眉头。

  “前两节的时候,江苏队联防,我们不是一个单打能力很强的球队,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一点,这样打上海队和八一队将会很困难。要知道,我们的一打一能力并不强,我不知道为何福建队会慢热,打得这么不够兴奋,后面我们会再进行调整。”离开之前,麦卡锡总结说。

  随后,指挥完一场比赛已经满头大汗的杰森显然心情不错,“我们4连胜归功防守,防守只要提高了,我们的状态还会提高。”杰森习惯性的将比赛获胜再次归功到了防守上,“后面的比赛还没有打,球队不能自满,赛季还很漫长,我希望大家防守能继续保持,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 

  杰森顺利的度过了之前的下课危机,精明的“功夫熊猫”当然没有忘记感谢到场的球迷,要知道在这几个主场比赛结束之后,主场球迷震天的“杰森、留下来!”口号,极大的感动了杰森,“感谢到场的球迷,要知道他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出色,他们是CBA最好的球迷。”虽然有些投桃报李的嫌疑,但杰森连用的三个“very”却是出自真心。

  最后,全场拿下16分6篮板和赛季新高的12次助攻、7次抢断的胡雪峰说道:“很高兴拿下主场,今天对对方方强点针对性做的比较好,赛前我们研究的很透彻,所以比赛拿下的也比较顺利,我相信江苏会越来越好,状态会一步步上升。你们也知道,哈维快归队了,我们以后回越来越好的。”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