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和斯威夫特当选CBA新赛季第三周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新疆广汇队巴特尔和山东黄金队斯威夫特13日分别获得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09/2010赛季第三周国内和国外最佳球员称号。

  巴特尔在第三周场均得到14.0分和9.0个篮板球,率领新疆队取得三连胜。3日,巴特尔得到7分和9个篮板球,新疆队110:82击败八一富邦队;6日,巴特尔又拿下21分和13个篮板球,新疆队94:83战胜福建SBS队;8日,巴特尔贡献了14分和5个篮板球,新疆队103:97击败山西中宇队。

  斯威夫特第三周场均得到28.7分和17.3个篮板球,率领山东队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3日在85:90输给浙江稠州队的比赛中,斯威夫特拿下18分和16个篮板球;6日,斯威夫特得到40分和17个篮板球,帮助山东队106:92击败北京金隅队;8日,斯威夫特贡献了28分和19个篮板球,山东队以117:81击败天津荣钢队。

  同时,山东队的小将睢冉获得了第三周新锐球员的称号。睢冉以场均11.3分、5.3个篮板球、5.3次助攻和2.3次抢断的综合表现,获得了这个为青年球员设置的奖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