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强势江苏欲冲击4连胜 军沪战上海滩再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11轮的比赛,重新复苏的江苏队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如能拿下对手他们将取得4连胜。此外黑马上海队将迎来八一的挑战, 这场焦点之战也将吸引不少人关注的目光。

  江苏 VS 福建 19:30

  连胜上海和八一两支劲旅后江苏正在逐渐开始复苏,下一轮他们将迎战排在联赛第5位的福建队,这又将是一场强强对话。唐正东和哈维的组合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将是一大看点 ,而近期状态出色的刘玉栋也将吸引观众的目光。

  上海 VS 八一 19:30

  虽然被江苏队终止了连胜,但是上海队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对抗强队的实力。下一场他们将迎战八一队,去年他们曾四次负于对手,而本赛季新的上海队是否能改写自己的不胜记 录呢?近期八一的状态开始出现起伏,下一场挑战上海对他们来说也绝对不轻松。

  天津 VS 广东 19:30

  10轮比赛过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阻挡广东,目前他们的战绩是9胜0负,仍然位居联赛榜首。下一轮挑战天津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对于实力强大的广东来说,再取一场胜利绝 非难事。

  广厦 VS 北京 19:30

  8胜1负的广厦目前位居积分榜第3位,上一轮与浙江队的比赛他们以6人得分上双的全面表现赢得胜利,如此出色的状态将给下一场的对手北京队很大的压力。“台北野兽”林志杰 近期状态不错,不知道下一场他是否会延续自己的出色表现。

  青岛 VS 辽宁 19:30

  在大胜山西后辽宁以5胜4负位居联赛的第7位,张庆鹏的火力一如既往的出色,目前他在国内球员的得分榜上仅落后于王治郅,在他的带领下辽宁近期表现越来越好,下一场与青岛 的比赛他们有望延续连胜。

  东莞 VS 陕西 19:30

  虽然张凯本赛季的表现稳定而出色,但是缺兵少将的东莞在战绩上却难以令人满意,上一轮输给了天津后他们遭遇到了2连败,随后将回到主场迎战陕西队,身陷困境的东莞能重新 取得一场胜利吗?

  吉林 VS 山西 19:30

  吉林和山西本赛季目前的战绩都不理想,吉林遭遇7连败,位居联赛倒数第四,山西仅比他们多赢一场球,排名高出两位。下一轮这两支球队相遇,谁能率先走出连败的困境呢?

  新疆 VS 山东 20:00

  在战胜青岛后新疆队以8胜1负位居联赛的第2位,下一轮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山东队近期取得了3连胜,睢冉的表现如何值得关注。此外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巴特尔曾为山东效 力,此次成为对手,不知道大巴能有怎样的发挥。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