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主帅发布会“摆乌龙”1大核心为何迟迟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35  辽沈晚报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辽宁盼盼走出了三连败的阴影,虽然这场胜利多少有点儿运气,说运气是因为山西队先是在赛前伤了泰勒,又在本场比赛第二节伤了安德鲁,下半场辽宁用双外援一举打垮了全华班的山西。

  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三连败后终获一胜的辽宁盼盼队主帅威斯威拉在赛后点评的时候,错言辽宁盼盼队的球员都上场打了球,“我很高兴,今天我们能赢下比赛,球员都很拼命,每个人也都上场打了球……”

  此言一发,场下的几名本土记者都乐了,要知道,辽宁盼盼队的队长刘相韬已经连续两场未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了。当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就此提问时,威斯威拉说:“刘相韬的状态比较差,他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调整状态,他需要改变的东西很多。 ”

  过去几场比赛,有人提出了本赛季球队缺少战术配合,过多的是依靠个人单打,而威斯威拉则抱怨球员的失误、进攻成功率低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在发布会现场几位记者的追问下,威斯威拉终于说道:“今天的比赛赢了就赢了,没有什么单打独斗的问题,也许以后我会有更好的安排。我们赢球或者输球都有问题存在。 ”

  本版稿件由记者刘放 李倩倩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