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青年队出征全国冬训赛 章文琪挂帅为一队蓄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梯队建设悄然启动。俱乐部已经于日前安排上海大鲨鱼俱乐部青年队参加一系列对外交流比赛。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球队梯队建设对于俱乐部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安排青年队参加此次对外交流活动,旨在锻炼队伍,提升信心,为俱乐部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目前,在章文琪教练的带领下,包括田雨晨、张雷在内的青年队员正在湖北十堰市参加2010年全国职业篮球俱乐部四强赛。这次比赛是十堰市体育馆为庆祝湖北十堰市建市40周年举行的。在1月8日的揭幕战中,上海队通过加时赛战胜了湖北队,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上海队战胜了陕西锂源动力,输给了浙江稠州银行。今晚(11日)角逐名次的比赛将最终决定上海队此行的排名。

  在结束了湖北十堰的比赛后,上海男篮青年队还将赶赴云南昆明训练,并且参加19日开始在弥勒县进行的全国青年男篮冬训比赛。来自河南、北京、山东、辽宁、浙江以及广东的三支队伍是受到此次邀请的八强队伍,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领导考虑到球队的梯队建设,为青年队争取到外卡自费参赛的资格,在这次比赛中将计分不记名。青年队主教练刘鹏也将在近期前往云南,与全队会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