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再一次“死缓” 江苏赞助商拎十万现金刺激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8:55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南京报道

  离比赛结束还有47秒,吴楠飞身抢断,杀到对方篮下,减速,起跳,180度转身后一记背扣!可惜,此时南钢体育馆里,球迷已经走了将近三分之一,这让吴楠有些遗憾。确实没留下的必要了,在这记扣篮之前,江苏已经领先对手30多分。紧接着,体育馆里开始响起“杰森,留下来!”的喊声。

  109比75,轻松战胜八一后,江苏已经是三连胜,球场外的走廊里,江苏省体育局几位官员迅速沟通了下,“今天不宣布了。”一位官员说。连胜让杰森暂时没了下课之忧,尽管队员都私下表示,拿下这几场球,和教练水平并没有什么关系 ,但连胜时炒主帅鱿鱼,多少说不过去,所以 ,即使体育局已经确定了接任人选,却无法就地换人,现在不是杰森不下课,而是暂时不宣布其下课。

  如同前面的颓势和主教练并无关系,现在的重振也没杰森什么事,能够三连胜,一是底子摆在那里,开局因赛季前的训练不系统而低迷,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到感觉。另外,赞助商德玛斯特的介入也让球队士气大振——先是他们通过在美国的代理商找到了哈维,出钱出力把哈维弄到了南京,在上一场,德玛斯特老总又拎了十万现金来刺激队员。

  拿下上海后,球队进一步找到了信心,对八一赛前,江苏就显得很轻松,大伙还拿刘亚晖开玩笑,“你第一次打八一拿了19分,这次怎么也得拿个20多分吧!”相比江苏的轻松,八一则显得包袱很重,开局八一尚打了几个漂亮的配合,可江苏稍一发力,八一就陷入了单打独斗的困境。上半场,江苏就领先了八一24分。

  下半场江苏越打越放松,队员之间的传球越显得写意,就连刘亚晖,还起了脑后传球的杂耍,“这哪是比赛啊,太轻松了!”现场观战的俱乐部官员笑得合不拢嘴。第三节打了3分多钟,胡雪峰一个高抛传球,易立空中接力得手,这一个入球让江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两分钟后,大郅被阿的江换下场,此后,见翻盘无望,大郅再没有回到场上。

  下一战江苏将在主场迎战福建,照现在的势头,有望将连胜延续下去,而杰森,下课的通知也将继续延迟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