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访阵容:大郅祝福小姚明 卢卡斯回忆NBA暗讽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截止上周日,09/10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三周的全部比赛,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第三周联赛最佳采访阵容——

  “她不来肯定是有理由的啦,怀孕的人应该注意的。”——苗立杰。在录制节目时一句不经意的话却成为了本周中国篮坛最为轰动性的时间。作为目前上海队的老板,姚明即将要当爸爸了。其实,据叶莉怀孕早已在女篮队员中传开。只是直到本周才公开罢了。

  “大姚要生孩子了吗?什么时候?反正将来还得打篮球,希望生个儿子吧,将来又是个中锋。不过,不论是男孩女孩,只要身体健康一切都好,祝福他们吧。”——王治郅。叶莉怀孕!无疑是本周体坛最为爆炸性的新闻,作为中国男篮另一位当家球员,王治郅对小姚明发出了良好的祝福。

  “你也知道,在那儿我必须把球传给姚明或者麦蒂,我没有别的选择,因为在那儿,比我更想投篮的人太多了。”——卢卡斯。经历多个赛季的低迷,上海男篮终于在卢卡斯和刘炜的带领下逐渐拜托了低迷,成为联盟中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但是当回忆起曾经在NBA火箭队的经历,卢卡斯还是显得有些无奈。

  “我们几个角色这次在电影里打的是‘联防’,防的是胡军扮演的刺客。我的任务主要是给‘孙中山’打‘挡拆’。保护‘孙中山’的时候,我是在后面杀敌,这不明摆着让我打后卫吗?戏拍完了导演和我说,在后面断后不叫打后卫,叫‘压轴’!”——巴特尔。三句话不离本行。参加电影《十月围城》拍摄的巴特尔也不例外。本次触电大巴不仅展现了良好的表演天赋,看来应对媒体也是游刃有余了。

  “我赛季前就说过,南钢需要8-10轮的比赛才能恢复状态,我的判断是对的。从第八轮战胜上海队开始,南钢已经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杰森。新赛季江苏队开局令人大跌眼镜,排名一度跌至第12名。主教练杰森的帅位也岌岌可危。但是他们随后打出了一波三连胜暂时摆脱了窘境。而杰森的话似乎似乎有些“马后炮”。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