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让江苏黄牛发小财 八一江河日下摄影师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58  现代快报

  大郅的跟班

  昨天在八一的替补席上,坐着位黄头发、蓝眼睛的彪形大汉。球迷们不禁在问,不能请外援的八一请来了洋教练吗?

  其实不然,关心中国男篮的球迷们应该认识这位仁兄,他此前担任过德国国家摔跤队的体能训练师,现在是大郅的私人训练师。为了球队的需要,这位仁兄现在负责八一的体能和恢复训练。

  黄牛发小财

  昨天,漫天的雪花也没能阻挡球迷的热情和黄牛的生意。

  南钢与八一的比赛一向是球迷关注的热点,黄牛们正是抓住了球迷的心态。虽然昨天晚上雪花越飘越大,不过体育馆两边依然挤满了黄牛,“要票吗?这么冷的天跑来,一定要看场南钢对八一。”黄牛们吆喝道。记者一打听,一张100元的球票,卖到了200元左右。这也难怪那么大的雪,黄牛们依然春风满面。

  摄影师罢工

  以往比赛,场边围着很多摄影记者,抢拍比赛的画片。但昨天体育馆出现了摄影师“罢工”的奇怪场面。

  “呵呵,不是我们不想拍,八一现在实力不行了,第三节比赛就进入垃圾时间了。我们也没心思拍了。”一位摄影记者笑着说。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