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抵南京周三有望亮相 领导“话疗”江苏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52  现代快报

  109:75!昨晚CBA联赛,江苏南钢在主场以34分的巨大优势狂胜八一。除了三连胜,南钢还有利好消息,强力外援哈维已经抵达南京,本周三的比赛有望出场,另外连战连胜也让杰森暂时帅位无忧。看来,理顺了内部关系的南钢已经重现强队风采。

  气势如虹 南钢狂胜八一

  就像球迷们说的,南钢并不缺实力和天赋,缺的就是拼劲和防守。昨晚和八一的比赛,南钢把血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全场比赛南钢5人得分上双,唐正东砍下22分12个篮板,杰米尔15分9个篮板,易立17分,孟达16分,韩硕10分,胡雪峰9分8次助攻。

  和八一的比赛,南钢只是在开局遇到小小的麻烦,不过很快,南钢就拉开了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南钢58:34领先了24分。第三节中段,南钢70:40 领先了30分,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我们的防守非常好,我非常感谢队员们。”杰森赛后说道。在全场紧逼非常出色的八一面前,南钢用全场压迫防守和联防彻底压制了八一。杰米尔对王治郅的防守极具侵略性,成功防守之下,八一本场出现了多次24秒无法出手的情况。“本场比赛,我们也对八一进行了重点研究,在防守上我们也作出了重大的调整,这可能出乎八一的意料。”唐正东说。

  防守奏效,南钢昨天的士气也不差。“大家都知道,球队的士气和作风出了问题,最近几天体育局领导也一直找队员谈,挨个去谈,大家现在也统一了思想。”体育局一位领导赛后说。

  调整时差  哈维周三亮相

  主场狂胜八一的同时,南钢也收获了好消息,哈维昨天已经抵达南京,周三主场与福建的比赛,哈维极有可能上场亮相。

  昨天中午11点半,哈维抵达黄埔大酒店入住。在中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哈维频频向老朋友打招呼。“我很想念这里,很想念大家,大伙都还好吗?”哈维焦急地询问队友们的情况,在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之后,哈维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哈维坦言,这段时间在美国处理个人事务,自己的训练不太系统。“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完全OK的。”哈维说。办理了入住手续之后,哈维跟大伙摆摆手,钻进房间休息。“他太累了,让他休息休息吧。”俱乐部工作人员说。虽然很想念队友们,但昨天哈维并没有到现场看球,这让球迷们有些遗憾。“总算回来了,我们心里就有底了。”一位球迷说。

  据了解,今天哈维就将与球队进行合练,俱乐部董事长王义也表示周三之前肯定办好上场手续。“什么时候换还要看哈维的状态,我们也会给他足够的恢复时间的。”王义说。如果不出意外,周三与福建的比赛,球迷们肯定能目睹哈维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