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分胜八一引CBA震动 哈维+大唐的江苏能抗衡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2:04  新浪体育
34分胜八一引CBA震动哈维+大唐的江苏能抗衡广东

唐正东+哈维?这将是怎样的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江苏以109比75战胜了八一,今天应该算是江苏队本赛季打得最畅快的一场比赛,全队12人出场10人有得分进账,34分的优势大胜八一,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现在的江苏队终于又展现出了他们惊人的实力,一个20+10的唐正东,再加上很快就能出场的哈维,重新复苏的江苏队依旧会是让所有球队都感到头疼的对手。

  就在9天前,当江苏以20分的劣势输给辽宁队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支球队已经接近崩溃了,上赛季的季军在本赛季的前6轮比赛中仅拿下了2场胜利,而在他们输掉的对手 中甚至还包括排名一直处于末流的天津队,内忧外患,从更衣室到教练席,今年的江苏队似乎完全无法令人看到希望。

  但是就象大家都没有想到他们能如此快的“沉沦”一样,这支球队的复苏也一样来得让人感到意外。看看今天他们与八一队的比赛,第一节领先8分,半场结束时优势已经变成了24 分,当第三节他们将分差扩大到30分时,这场比赛就此彻底失去了悬念。

  全队12人出场10人有得分进账,从头到尾一直压制着八一队,而最终他们甚至取得了34分的大胜——近几个赛季以来江苏还从来没有赢过八一队30分,而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一 件事,现在的江苏队正在发生着惊人的变化。

  在不久之前唐正东曾连续三轮得分只有个位数,而近两场比赛他一场拿下19分11篮板,一场贡献22分12篮板;在赛季初的两场比赛中,胡雪峰两场加起来才得到9分7助攻,而今天 与八一队他单场就得到9分8助攻;还有易立,本赛季他是江苏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在最近几轮他每场得分都在不断飙升,最近三场全都得到17+。

  此外还有孟达,杰米尔和韩硕,所有的球员都在逐渐进入状态,而在这些人身后还有一个更加高大的身影——哈维,上赛季江苏队的内线悍将,目前已经到达了南京,在办完手续 后他就能重新出现在CBA的赛场上,想想吧,一个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的阵容,再加上已经能打出20+10数据的唐正东和外援哈维,这样的江苏队绝对还拥有联赛三强的实力。

  上赛季唐正东缺阵但是江苏依然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那时他们最大的依靠就是哈维,这个被江苏球迷称为“铁汉”的外援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而现在哈维和 唐正东的组合将成为江苏队本赛季的最强武器,试想一下,当这两个人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时候,联赛中又有谁能挡得住呢?

  广厦的内线中锋拉莫斯虽然有身高,但是在个人能力上并不足以震撼江苏的新组合,而新疆的巴特尔随着年龄的增大也难言当年之勇,当江苏派出最强阵容的时候,能真正阻挡他们的也许就只有整体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了。

  9场比赛,江苏经历了一个从地狱到天堂的惊险旅程,在战胜八一后他们已经取得了3连胜,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目前为止最长的连胜记录,在这些胜利中江苏球员所找回的不仅仅 是自身的手感和状态,还有他们期盼已久的自信和团队合作,在本场比赛之后江苏的球迷们又一次开始大声的为自己球队而欢呼,从今往后,这样的欢呼声可能会不断地出现在球员们的耳边。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