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玉洋26分力压对手三外援 新疆轻取青岛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薛玉洋26分力压对手三外援新疆轻取青岛主场全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0日,09-10CBA联赛第10轮,新疆队主场迎战青岛队。尽管拥有三名外援的青岛队利用垃圾时间将比分迫近到个位数,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让新疆队仍旧以96比91轻取对手,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薛玉洋和查尔斯都砍下全场最高26分,其中薛玉洋投中7记三分,查尔斯另贡献10篮板4扣篮,艾伦16分7助攻,西热力江10分,巴特尔尽管只得到3分,但贡献了10篮板6助攻。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全队最高22分10篮板,斯特恩20分12篮板,谢忠杰18分,陈开15分。

  青岛队首节就派出双外援,新疆队则是全华班迎战。青岛队外援斯特恩内线连得4分,慢热的新疆队只有巴特尔两罚中一拿下1分,卢可明三分中的,青岛队7比1领先。巴特尔强攻内线拿下2分,3比7。新疆队年轻人为主的阵容进攻出现问题,青岛反客为主,继续领先。新疆队换上段成龙。薛玉洋外线连进三分,新疆队逐渐将分差缩小。薛玉洋命中压哨三分,20比17,新疆队首节结束时反超比分。

  第二节新疆队遣上双外援。查尔斯和艾伦同时发力,新疆队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迅速变成32比21。青岛队一度暂停调整战术,展开车轮战,却并不奏效,尤其是双外援的进攻完全哑火。青岛队换上威廉姆斯后,进攻有了起色,连连得手,谢忠杰命中三分,青岛队将比分追到34比39。艾伦助攻买吾兰命中2分,41比34。双方你来我往,新疆队有所松懈,被青岛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0比42。薛玉洋拿下半场最高18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尽管派上三名外援,但配合不佳,新疆队则延续着第二节的出色表现,内外开花,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并占据了场上主动。青岛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得分低潮后,在卢可明带领下利用突破接连得分,将比分追到63比68。新疆队暂停后连得5分,以73比63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

  新疆队末节继续稳扎稳打,多点开花,而青岛队追分心切,导致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徐国翀抢断,艾伦和查尔斯空配,后者暴扣得分,89比69,比赛过半,新疆队领先已达20分。青岛队暂停。查尔斯抢断后单手暴扣,91比69。艾伦违体犯规,青岛队尽管利用两罚一掷追回些分数,但比赛大局已定,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新疆队也把大部分主力换下。最终,新疆队以96比91轻取对手,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徐国翀,巴特尔,薛玉洋,马坎,西热力江

  青岛:陈开,卢可明,孙晟月,侯里,斯特恩

  技术统计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