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辨证金隅必输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9:39  北京晚报

  北京金隅对阵广东宏远,输掉比赛,在情理之中,因为宏远太强大。取胜自有道理,因为北京金隅斗志顽强。

  “输”什么,“赢”什么,对于一个人而言,并非是难解之题,可问题就出现在“易解”上。更重要的则是如何看待输,也就是说是否“输”得起,而且也明白什么可以“输”,什么不能“输”。广东宏远建立起自己的王朝,他们是CBA第一强队,是目前惟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个性主帅李春江麾下几乎是半支国家男篮,陈江华、朱芳雨、王仕鹏、杜锋,还有出色的中锋大卫·哈里森,这是一套几乎完美的阵容,任何球队都很难胜之。昨晚,王仕鹏全场一人就拿到30分,三分球7投6中,罚球成功率100%,外加10个篮板,让“宏远王朝”主场击败浙江稠州银行。一个王仕鹏,就几乎可以搅乱京师全队。

  他们到北京是来取胜的,北京金隅的实力不足以抵挡宏远的锋芒。面对凶悍的夺冠热门,主帅蒙克利夫完全可以用“全替补”出战,但是这样的练兵态度,京城球迷不允许,媒体不允许,想必北京队球员自己也不允许。跳出本场比赛,用自己几套阵容在第一强队身上试刀,为后面的比赛调试阵容是理智之举,当然也不妨让众人期待的CBA第一高度孙明明上去试一把。

  更重要的是北京金隅打出一股顽强的斗志,即便是一场必输的比赛,我们依然可以有所收获,这里不仅仅是指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