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再爆发砍大号两双 山东男篮主场狂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8: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晚,CBA第9轮战罢,山东男篮坐镇主场以117:81轻松击败“副班长”天津荣钢,收获两连胜。

  此役,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延续了前一轮的出色表现,贡献了28分 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艾米特27分,小将李林表现抢眼,拿下27分9个篮板,险些贡献两双;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 13个篮板,布兰顿19分,张智涵14分,张楠11分。全场比赛,山东队整体压倒对手,仅篮板球一项就比对手多出了25个。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率先得分,随后李敬宇回敬一个三分球。此后山东队洋枪土炮一齐开火,只打了半节就取得18分的巨大优势。首节结束,山东队34:16领先。斯威夫特单节砍下13分7个篮板,拉米扎纳11分1个篮板。第二节,山东队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61:34领先了对手27分。

  易边再战,山东队派上了双外援,天津队三名外援则被同时派在场上,不过,山东队在攻防两端都丝毫不落下风。前三节结束,山东队83:58领先,也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眼见大局已定,斯威夫特最后一节进行到一半就被提前换下场休息,但天津队进攻始终未见起色。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117:81大比分获胜,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一个六连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